恩酱

看看置顶🔝
张元英的狗

张云雷|相思赋予你 89

☁️⚡️ C88传送机~ 

☁️⚡️ 本篇2.3k

cr watermark




89




“没事没事,扔掉了啊,乖乖不怕……”

 

 

张云雷把小姑娘紧紧搂在怀里,一手圈着她的腰一手扶在后脑,轻声地哄。

 

 

后台一时间寂静无声,没有人敢说话,他们想安慰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,只有杨九郎出声道:“辫儿,先别生气,这不能怪九涵……”

 

 

男人抬手打断了杨九郎的话。

 

 

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又重重吐出,努力压抑着心中的怒火。

 

 

怎么会有这么歹毒的人?

 

 

对方知道送礼物到三庆园一定会被转交到本人手上,甚至会经过他的手交给她。郑予你在粉丝心中的形象就是小兔子,应援棒里也有兔子,于是就送了一只被开膛破肚的死兔子。这是想要她死?

 

 

还有仿真阳具。一想到他放在心尖的宝贝可能在别人心里被意淫了无数次,他就恨不得把那些人都揪出来狠狠揍一顿!

 

 

她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?难道就是因为跟他谈了个恋爱?

 

 

“不怪九涵,他不知情。”

 

 

郑予你从他怀中抬起头,眼睛红红的,声音却异常平静。

 

 

张云雷弯下腰扶着她的肩膀,左看右看好像怕她少块肉,“吓着了吧?没事了,我让九涵把那东西扔掉了。坐下喝口水,不怕了啊。”

 

 

“我没事。”

 

 

苍白的脸怎么也不像是没事的样子。

 

 

其他队员也担心的要命,“咱们去调一下监控吧?”“谁还记得收到过这个礼物?”“返场的时候这个礼物是谁接的?”“必须得把这个人找出来!”“太坏了!””怎么有这样的人!“

 

 

郑予你缓慢地摇摇头,像是被抽了魂似的。

 

 

“不用了,有监控又能怎样?”

 

 

“告他啊!”男人拔高声音,“必须把这个人给我找出来!”

 

 

“辫儿哥!嫂子!”董九涵捏着一张纸气喘吁吁狂奔而来,“我刚才……在盒子里发现了这个!我拍了那个死……那个东西的照片!咱找监控,告他恐吓罪!”

 

 

白色纸片沾着血腥的气息,她伸出手想接,却被张云雷抢先一步,“你别碰。”

 

 

「郑予你,下一次想要什么呢?

兔子、老鼠、还是蛇?或者是你自己?

下一次,这把刀划破的可能就是你的脖子了。

快去死吧,你不配做二奶奶!」

 

 

她的名字是用红笔写的。

 

 

张云雷越看越觉得怒火中烧,这样的话出自他的粉丝之口,更让他感到心痛。

 

 

这就是表达爱意的方式?这人有什么资格来评价他身边的人,中伤他爱的人?甚至高高在上地说她不配做他的女人?

 

 

她想看写了什么,他却一侧身把纸片交给董九涵,说:“收好了,今天晚上封箱结束就办这事。”

 

 

男人握着她的手坐下,“要不先把你送回去吧?今天就不该带你来。”

 

 

“不用,我想和你待在一起。”

 

 

两人沉默半晌,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

 

她歪了歪头,仿佛在问为什么要道歉。

 

 

“让你因为我被骂了那么多。”他都没怎么看到有郑予你的粉丝骂他。

 

 

“不要道歉,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 

“对不起……就是觉得很对不起你,受了这么多委屈,都是因为我。”

 

 

她一愣,“你要和我分手了?”

 

 

张云雷也愣了,“怎么就要分手了?”

 

 

“娱乐圈文不都这么写吗?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之后,男主的粉丝跑去骂女主,男主不想看女主受委屈,忍痛割爱要和女主分手,然后两个人虐来虐去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你少看点小说吧。”

 

 

小姑娘眨着眼睛,凑到他面前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,“我爱你呀。”

 

 

张云雷听到她忽然冒出来的前言不搭后语的表白,又看看近在咫尺的小脸,扑哧一声笑了。

 

 

“我之前就收到过这样的礼物,所以……没什么的。”

 

 

“之前就收到过这样的?”

 

 

“嗯,在韩国的时候收到过,装满了情趣玩具的礼盒啊,加了胶水的饮料啊,送到宿舍门口的死老鼠啊。刚才就是心里没准备,突然看到那个兔子的内脏,有点生理性不适。”

 

 

“你能有什么准备……”

 

 

“而且即使找到是谁送的也没有用,最后都会不了了之。所以真的没事,我看习惯了,晚上也不会做噩梦啦。”

 

 

看习惯了,这是什么话……

 

 

他默默握紧了拳。

 

 

八队队员们想让队长夫人看一场完美的演出,一下午都在铆足了劲排练《大西厢》,晚上返场时在张云雷的带领下超常发挥,没一个人失误。

 

 

在《探清水河》开始之前,身穿银灰色双排扣大褂的男人站在话筒前,双手下压,示意台下的观众安静下来。

 

 

“今天是八队小封箱,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天,但我有点事情要说,必须要说。”

 

 

粉丝们立刻紧张起来,怕他又要去做什么手术了。一般这种开场白下面跟的都不是什么好话。坐在后台的郑予你也跟着紧张起来,他难道要当着粉丝的面……?

 

 

“午场开始之前应该有人看见了,我女朋友也来三庆了,现在就在后台坐着呢,”张云雷指了指门帘,“午场结束的时候,九涵发现了一个礼物,上面的卡片写着是给她的,我们就交给她了。”

 

 

“里面放着一只死兔子,内脏都被挖出来了,放在头旁边。”

 

 

台下顿时传来一阵震惊的骚动和叹息。

 

 

“那兔子眼睛瞪得老大,死不瞑目。还有一个东西,是什么我就不说了,太肮脏了。除了那只死兔子,里面还放着一张纸,写着:快去死吧,你不配做二奶奶。”

 

 

“那盒子现在就在三庆后门的垃圾桶里。我不知道送礼的人在不在台下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粉丝,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拍,拍完了放到网上,大家都看得到,所以我要说,我必须得对那个人说。”

 

 

“如果您是我的粉丝,那么谢谢您,从现在起您就别做我的粉丝了,也不必再喜欢我,我不需要您这样的粉丝。”

 

 

“您要不是我的粉丝,那就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!离我女朋友远一点,也别来三庆园跟其他姑娘抢票!这是恐吓知道么?我女朋友不配,你配?你和她隔着一个屏幕,你有我了解她?”

 

 

“网上的评论我不是看不见,我们作为公众人物,应该接受大众的评价,也不可能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。但是,出口成脏,出口就诅咒人的,这就是坏到根儿里了!”

 

 

折扇“啪”的一声,重重摔在桌上。

 

 

“自从我们公开,这些骂声就没停过,但凡我们俩一起出现的新闻,必定有在下头侮辱她的!骂来骂去的,质疑我们感情的,我们俩好着呢,不劳您费心!”

 

 

“下面的话我只说一遍。”

 

 

“不要再伤害我爱的人。”

 

 

“送这东西的,等着收律师函吧。”

 

 

一字一句,掷地有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声bb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凶凶二爷 我爱

评论(33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